Sunday, December 24, 2006

i am who i am

introducing a song by Guang Liang, "i am who i am"



词:孔胜民 曲:光良

清晨醒来的我昨夜梦依旧

在熟悉的街道中 寻找你影踪

在世界奔走 我感觉不寂寞

有一个人 熟悉又遥远

抓不住的思念

夕阳紫色天空中 你我承诺过

众多掌声的背後 你给我最多

一起走过每一个低潮和失落

现在的我 站在舞台 挥洒自我

I am who I am 看著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许语言穿透我心田

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温柔却坚决 这一刻最美我失去防线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