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07

K书的季节

啊!!!!!! 又是K书的季节 !!!!!

考试从上个星期二已经开始了,一直考到五月二号。 算一算,还有十几天叻。


这是我在hall2里的桌子!不大不小刚刚好。就只差一架电脑。


厚厚的课本是从Lib2借来的。你也许不知道,南大生可以借十本书!!


当然,我的ZEN也不会离我太远。


K书又那里可以少了的呢!!!!!!!

话说回来,前些日子部长薪金的话题至今也算是告了一个段落。 其实我看喉,这只不过是新加坡政府自编自导的一部戏。 为了是要制造新闻并且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。

哪怕是拿石头砸自己的双脚,让他人演坏人。 之后,男主角出来说什么“我愿意把我加薪的一部份捐出来。可是他的演技烂透了,有用脑想一想的话就看得出他真正的目的。

好了,考完试后,我再做多一点的解释。

加油!!

No comments: